企业旺旺
甘孜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甘孜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 >甘孜冶金矿产

甘孜-矿用BQS20-22-3排沙泵

  • 公司:甘孜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4-19 07:38:44
  • 所在地:甘孜
  • 标题:甘孜-矿用BQS20-22-3排沙泵
  • 来源: 甘孜招商新闻 >甘孜招商信息 >甘孜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企业旺旺为您提供甘孜-矿用BQS20-22-3排沙泵相关的公司及产品信息介绍,LewoGyQjbt6囊括了厂价供应甘孜-矿用BQS20-22-3排沙泵,需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登录企业旺旺冶金矿产分类频道.







@井下用BQS50-280/14-75/S排沙泵

BQS防爆潜水泵BQS矿用泵BQS排沙泵BQS矿用排沙泵
关键词:BQS防爆潜水泵BQS矿用泵BQS排沙泵BQS矿用排沙泵,防爆潜水泵厂家,防爆潜水泵价格15589779411
BQS矿用泵BQS排沙泵BQS矿用排沙泵BQS防爆潜水泵是我厂工程技术人员根据目前国内煤矿井下排水的实际工况需要,综合BQX型潜水电泵和QBK型排沙潜水泵的技术特点,开发研制的新一代高可靠性、高寿命的换代产品。

 

用途

?含有甲烷或煤尘爆炸危险的煤矿井下采掘工作面排水

?煤矿立井、斜井施工排水

?矿井无水仓井底主排水

?主井井底散煤仓自动排水

?老塘、无人区涌水自动排水

?煤矿井下含有煤尘、泥沙等较小固体颗粒的地下水排放

?清水仓排水

?救灾抢险排水

?城市环境系统中污水排放处理

 

技术参数

型号:BQS35-70-18.5/N、BQS30-80-18.5/N、BQS80-40-22/N、BQS60-60-22/N

流量(方):35、30、80、60

扬程(米):70、80、40、60

出水口径(英寸):3、3、3、3

重量(kg):258、258、318、318。 

 

路过江南,她的眼眸倒影出星河,江南的烟水是那么温柔,如白莲那一抹不胜凉的娇羞;路过山海,他那么坚重,愿用一生去守护脚下的暖花;路过这个季节,恰好遇见了你,那时花开,是个适合约会的时节。

 


@煤矿井下BQS40-170/3-45/N排沙泵

BQW系列矿用隔爆型排污潜水排污电泵具有防爆性能,防爆标志:Exdl,可满足矿井下采掘工作面及空气中含有甲烷或煤尘baozha危险场所排水需要,并且适应矿井排水潜水化、自动化的终发展方向。不锈钢排污泵选择学会一下几点不在纠结首先,关于材质,如今主流的不锈钢污水泵普遍是304不锈钢、316不锈钢和316L不锈钢这三种,防腐功能按顺序递增,他们次要差异就是含镍量的多少。您在选择的时分就需求思索运用环境了,依据介质的腐蚀性来选择。其次。不锈钢污水泵还分爲潜水型和干式,这也得看您的运用环境来选择。看您是需求需求将这款污水泵置于液体中还是在也体外了。

 

WQB型系列无堵塞潜水排污泵产品特点: 1、采用独特的单片或双叶片叶轮结构,大大提高了污物通过能力,能有效的通过泵口径的5倍纤维物质与直径为泵口径约50%的固体颗粒。 2、机械密封采用新型硬质耐腐的钛化钨材料,可使泵安全连续运行8000小时以上。 3、整体结构紧凑、体积小、噪声小、节能效果显著,检修方便,无需建泵房,潜入水中即可工作,大大减少工程造价。 4、该泵密封油室内设置有高精度抗干扰漏水检测传感器,定子绕组内预埋了热敏元件,对水泵电机自动保护。 5、可根据用户需要配备全自动控制柜,对泵的漏水、漏电过载及超温等进行自动保护,提高了产品的安全性与可靠性 6、浮球开关可以根据所需液位变化,自动控制泵的起动与停止,不需专人看管,使用极为方便。 7、WQ系列可根据用户需要配备双导轨自动耦合安装系统,它给安装、维修带来更大方便,人可不必为此而进入污水坑。 8、能够在全扬程内使用,而保证电机不会过载。 9、有两种不同的安装方式,固定式自动耦合安装系统、移动式自由安装系统。

 

 BQS潜水泵型号含义

BQS100-70/2-45/N

B-泵,Q-潜水,S-排沙。

100-流量,70-扬程,2-级数,45-电机额定功率(KW),N-电机内装式。

 

BQS矿用隔爆潜水泵使用范围

1、煤炭立井、斜井的施工排水。

2、矿井无水仓井底排水。

3、采掘工作面排水。

4、立井井底散煤仓排水。

5、清理水仓淤积泥沙排水。

6、老塘、无人区涌水排水。

7、石油、化工等爆炸性气体环境排水。

8、抢险救灾排水。

 

世间正好的季节或许就是你的缘来到身边,不快也不慢,不急也不缓。我们曾找了太多借口去欺骗自己,那些不合适的,那些不喜欢的,都承受着我们沉重的回忆,曾经的山盟海誓都断了线,拉不住的诺言飞到了天边。过去的爱再也找不到,纵使相逢应不识,她留给你仅仅那个美好的季节和落幕的黄昏。

 


@井下用BQS150-80-75/N污水泵

 BQS矿用潜水泵,潜水排污泵,WQB隔爆型排污排沙泵,等各类潜水电泵欢迎致电:矿用潜水泵概述:电动机采用Y型干式隔爆型三相异步电动机,具有启动转矩大、运行性能好、噪声低、体积小、重量轻、方便等特点。

 

抽污水泵产品特点
1、 BQS(W)系列潜水排污泵采用独特的单叶片或双叶片叶轮结构,大大提高了污物通过能力,能有效地通过泵口径的5倍纤物质与直径为泵口径约50%的固体颗粒。
2、BQS(W)系列排污泵机械密封采有新型硬质耐腐蚀碳化钨材料,同时将密封改进为双端面密封,使其长期处于油室内运行,可使泵安全连续运行3000小时以上。

3、 BQS(W)系列潜水泵整体结构紧凑、体积小、噪声小、节能效果显著,检修方便,无需建泵房,潜入水中即可工作,大大减少工程造价。
4、 潜水排污泵密封油室内设置有高精度抗干扰漏水检测传感器,及定子绕组内预埋了热敏元件,对水泵电机保护作用。
5、 潜水排污泵可根据用户需要配备全自动安全保护控制柜,对泵的漏水、漏电,过载及超温等进行保护,提高了产品的安全性与可靠性。
6、 潜水排污泵配浮球开关可以根据所需液位变化,自动控制泵的起动与停止,不需专人看管,使用极为方便。
7、 潜水排污泵可根据用户需要配备双导轨自动耦合安装系统,它给安装、维修带来极大方便,人可不必为此而进入污水坑。
8、 潜水排污泵能够在全扬程范围内使用,而保证电机不会过载。

9、 潜水排污泵有两种不同的安装方式,固定自动耦合安装系统、移动式自由安装系统。

 

司马迁

纵观中国历史,不惮于死的文人自古有之,然为了理想而忍受尘世摧残的英雄却少有。司马迁是疏星中耀眼的一颗。他以肉身的残缺修得了精神与的双重圆满,他通古今之变,成一家之言,凭着一个文人的良心写下一部伟大的书,上自黄帝,下至汉武,包罗历史的傲慢与偏见、光荣和梦想,并从此领跑着中国文化。

 


BQS系列矿用隔爆潜水排沙电泵的防爆型式为隔爆型,其防爆标志为“ExdI”。尸16年案:将提取死者家属DNA进行比对

,中轴冲刷结束后依相同冲刷后轴,一切车轴冲刷结束后车辆方可上路行驶。这是一款安装简便、操作简单的性价比较高


力增加压得更紧,有效地阻止水进入油室,第二道在油室中,防止油进入电机内,若道失效(它工作条件比第二道些),
 

电泵结构紧凑、轻小易移、无需引水、双面密封、经久耐用、安全可靠、适应性强等优点。

风动潜水泵使用方法:1.新泵在使用时应把内径25毫米进气夹布橡胶管接好,工作气压不得低于0.3兆帕,在地面上试运转三分钟,检查启动是否灵活正常,关风后在管口接好内径38毫米输水管放入水中即可开气排水。

2.在水深超过泵高时,要在排气口上接通内径60毫米胶管,将余气引面排放,应防止排气管进水和进入其它杂质。3.注意风源清洁,防止杂物污物进入风管内。工作中应注意清除泵座外积存的泥沙、煤碴及杂物,以免降低泵的效率。

 

能够在全扬程内使用,而保证电机不会过载。9、有两种不同的安装方式,固定式自动耦合安装系统、移动式自由安装系统。2、机械密封采用新型硬质耐腐的钛化钨材料,可使泵连续运行8000小时以上。3、整体结构紧凑、体积小、噪音小、节能效果显著,检修方便、无需建泵房,潜入水中即可工作,大大工程造价。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