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甘孜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甘孜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甘孜净水材料

甘孜絮凝剂量大从优

  • 公司:甘孜思源净水材料厂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韩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12:04:37
  • 所在地:甘孜
  • 标题:甘孜絮凝剂量大从优
  • 来源: 甘孜新闻信息 >甘孜服务信息 >甘孜净水材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kcuMEWOhzr2甘孜絮凝剂量大从优,甘孜企业旺旺汇集了大量的净水材料供应商,采购商,这是甘孜絮凝剂量大从优的详细信息,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进入!







聚合氯化铝成分:

主要是三氧化二铝即氧化铝,分子式: [Al2(OH)nCl6-n·xH2O]m(m≤10,n=1~5) 为具Keggin结构的高电荷聚合环链体形,对水中胶体和颗粒物具有高度电中和及桥联作用,并可强力去除有毒物及重金属离子,性状稳定。检验方法:按国际GB15892-2003标准检验。又称碱式氯化铝,聚合氯化铝简称为PAC,又称聚氯化铝、复合聚合氯化铝、碱式氯化铝。

聚合氯化铝技术指标:

标准 GB/15892-2009 GB/T22627-2008
指标 饮用水级别 水处理级别
液体 固体 液体 固体
三氧化二铝AL2O3(%)≥ 10.0 29 6.0 28.0
盐基度B(%) 40.0-90.0 30-95
水不溶物%≤ 0.2 0.6 0.5 1.5
PH值 3.5-5.0 3.5-5.0
铁(Fe)%≤ ---- 2.0 5.0
砷(As).ppm≤ 0.0002 0.0005 0.0015
镉(Cd).ppm≤ 0.0002 --- ---
铬(Cr).ppm≤ 0.0005 --- ---
铅(Pb)%≤ 0.001 0.002 0.006
汞(Hg)%≤ 0.00001 --- ---
9盐基度编辑


吸附架桥作用机理主要是指高分子物质与胶粒的吸附与桥连。还可以理解成两个大的同号胶粒中间由于有一个异号胶粒而连接在一起。高分子絮凝剂具有线性结构,它们具有能与胶粒表面某些部位起作用的化学基团,当高聚合物与胶粒接触时,基团能与胶粒表面产生特殊的反应而相互吸附,而高聚物分子的其余部分则伸展在溶液中,可以与另一个表面有空位的胶粒吸附,这样聚合物就起了架桥连接的作用。假如胶粒少,上述聚合物伸展部分粘连不着第二个胶粒,则这个伸展部分迟早还会被原先的胶粒吸附在其他部位上,这个聚合物就不能起架桥作用了,而胶粒又处于稳定状态。高分子絮凝剂投加量过大时,会使胶粒表面饱和产生再稳现象。已经架桥絮凝的胶粒,如受到剧烈的长时间的搅拌,架桥聚合物可能从另一胶粒表面脱开,重又卷回原所在胶粒表面,造成再稳定状态。

聚合物在胶粒表面的吸附来源于各种物理化学作用,如范德华引力、静电引力、氢键、配位键等,取决于聚合物同胶粒表面二者化学结构的特点。这个机理可解释非离子型或带同电号的离子型高分子絮凝剂能得到好的絮凝效果的现象。

沉淀物网捕机理

当金属盐(如硫酸铝或氯化铁)或金属氧化物和氢氧化物(如石灰)作凝聚剂时,当投加量大得足以迅速沉淀金属氢氧化物(如Al(OH)3、Fe(OH)3、Mg(OH)2或金属碳酸盐(如CaCO3)时,水中的胶粒可被这些沉淀物在形成时所网捕。当沉淀物是带正电荷(Al(OH)3及Fe(OH)3在中性和酸性pH范围内)时,沉淀速度可因溶液中存在阴离子而加快,例如硫酸银离子。此外水中胶粒本身可作为这些金属氧氧化物沉淀物形成的核心,所以凝聚剂佳投加量与被除去物质的浓度成反比,即胶粒越多,金属凝聚剂投加量越少。

聚合氯化铝


辫带纤维滤料 比表面积大、空隙率高,启动挂膜快,脱膜更新容易;
★能有效切割气泡,提高氧转移率和利用率;
★模拟天然水草形态,不易纳藏污泥,安装方便,不需要支架,使用寿命长,耐高负荷性冲击,出水效果优良稳定。
辫带式水处理填料与其他填料相比有以下主要特点:
★该填料表面数以万计的螺旋毛圈使该填料具有较大的比表面积,这是其他传统的填料无法比拟的;
★该填料的材质是化纤网络丝,使该填料比其他填料更易附着和生长生物,挂膜快,节省调试时间;
★该填料的高性及在污水中摆动的特点又能使其表面上的生物膜长期保持高活性;
★该填料其立体网状结构使表面的生物与水中的有机物可进行高效的传质;
★该填料模拟天然水草形态,不易纳藏污泥,防止堵塞;
★该填料可任意方向摆布,适用于各种形状、各种布气、布水形式的污水处理设施,可以使填料负载菌面全部成为优工作面
★该填料安装非常方便,可省去大部分的支架,节省安装成本;
★该填料是一种编织填料,不易脱落,且耐酸碱腐蚀,使用寿命长。
 
 

吸附是一种物质附着在另一种物质表面上的缓慢作用过程。吸附是一种界面现象,其与表面张力、表面能的变化有关。引起吸附的推动能力有两种,一种是溶剂水对疏水物质的排斥力,另一种是固体对溶质的亲和吸引力。废水处理中的吸附,多数是这两种力综合作用的结果。活性炭的比表面积和孔隙结构直接影响其吸附能力,在选择活性炭时,应根据废水的水质通过试验确定。对印染废水宜选择过渡孔发达的炭种。此外,灰分也有影响,灰分愈小,吸附性能愈好;吸附质分子的大小与炭孔隙直径愈接近,愈容易被吸附;吸附质浓度对活性炭吸附量也有影响。在一定浓度范围内,吸附量是随吸附质浓度的增大而增加的。另外,水温和pH值也有影响。吸附量随水温的升高而减少,随pH值的降低而增大。故低水温、低pH值有利于活性炭的吸附。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