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甘孜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甘孜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甘孜教育装备

四川新龙瑞信钢琴送货上门

  • 公司:甘孜瑞信钢琴
  • 价格:0
  • 联系人:侯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07:59:12
  • 所在地:甘孜
  • 标题:四川新龙瑞信钢琴送货上门
  • 来源: 甘孜求购信息 >甘孜办公图书 >甘孜教育装备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zRJcTmEwOG4本四川新龙瑞信钢琴送货上门由瑞信钢琴发布,联系人:侯经理,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南桥镇茂园路661号 .查找更多的四川新龙瑞信钢琴送货上门请到企业旺旺教育装备栏目

基本参数
  • 品牌

    瑞信钢琴

  • 产地

    法国

  • 键盘

    德国KLUGE

  • 琴弦

    德国ROSLOU

  • 音板

    美国阿拉斯加云杉







然而,钢琴的生产过程不是在真空状态下进行的。纵然是干燥的木材,也存在着一个吸湿的问题。各地的气候条件以及四季的气温、湿度有着很大的差异,使钢琴的耐候性这一问题始终难以从根本上得到解决。在一些国外名牌钢琴中,音板开裂(开缝)的现象还是不少的。木材的自然属性决定了这种现象是难以避免的。但是,我们可以采取种种措施,推迟或减少这一现象的发生。对此,除了要求生产厂家严格把关外,用户的使用得当和保护得法还是很重要的。


   下面介绍保护音板的几种措施:

   1.钢琴应放在温湿度适中(相对湿度40%~70%)的室内,好是避开阳光的直射,距离高墙和门窗不要太近,距离火炉和暖气两米以外,避免直接受到风吹日晒。

   2.在过于干燥的天气条件下,可在室内适当洒些水,以提高湿度;若遇阴雨天气,湿度过大时,可在琴脚部垫上油毡、木板之类隔潮,也可在钢琴的周围撒一些生石灰或在钢琴内下角放些干燥剂。

   3.灰尘不仅是蛀虫的生长温床,也是吸湿的"海绵体",因此要定期打扫灰尘,用软布将灰尘擦拭干净。

   4.注意使室内的温度、湿度不要发生太大的变化。


德国原装进口FFW击弦机:采用了雷诺斯的技术,碳化纤维注入击弦机,不受温差影响,独特震奏感使运作更灵敏、触感更具多层次、更加经久耐用,保证了高低音域平衡度和运作的平稳性,给您恍然一新的体验
 
弦槌:帕特里克钢琴的弦槌,采用进口的高级红木制作,只有欧洲钢琴才会有此配置,88个榔头里毡,全部采用德国进口特级纯羊毛呢制成,比一般毛呢制成的弦槌有更佳的硬度和弹性,损耗程度低,耐用性高,使音色特别优美、细腻
 
帕特里克的每台钢琴都配备了缓降器、温度湿度计,作为高端钢琴的独特设计,为您更加科学规范合理的使用钢琴,保驾护航
 
定制系列:一架做工精良的钢琴会为您的家居增添美丽和优雅的气质,并带来终生的音乐享受。
无论对音乐初学者还是的音乐家来说,如何选择一架合适的钢琴非常富有挑战性,Ruckin瑞钢琴会帮助您评估自己的需求,了解您的喜好,并精心为您打造适合您的钢琴。 

钢琴早的起源

钢琴的起源,早可追溯到古埃及与古西腊的弦什(一弦琴)。将弦什的琴弦不断增加,逐渐形成了多弦乐器。进而多弦乐器又演变成两种演奏形式的乐器。一是以手指拨动琴弦发音的多弦乐器。后与键盘结合成为拨弦古钢琴。另一种是以手指拨动琴键,装置于键尾的小槌击弦发音的古钢琴。这两种乐器都是现代钢琴的鼻祖,故统称之为古钢琴。

钢琴为什么是88键?

早期的钢琴也是只有60个琴键。随着钢琴被大量制造,音乐性越来越丰富,原本的60个琴键已经无法满足乐曲的需要,了1880年左右,著名的钢琴厂牌施坦威钢琴制造了一台有88琴键的钢琴,其他厂商也开始制造88键钢琴,不知不觉"88"就变成了现在钢琴的标准。


   钢琴是贵重乐器,其重量一般有200公斤左右,运输时好有外包箱,在搬运过程中要根据箱体图案的指示进行作业。

   禁止钢琴露天摆放和雨天运输。

   搬运时要检查包装箱体是否结实,防止箱体松散造成钢琴损坏。

   建议好不要拆下钢琴零部件。若因场地限制等原因,必须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进行有限度的拆卸。

   平地推琴时要小心,避免用力过猛而造成琴轮折断或部件损坏。

   用户在冬天购买钢琴时,注意在打开包装前先将钢琴与室内静置一昼夜,使琴体温度接近室温,避免琴体温度骤然变化。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