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甘孜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甘孜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 >甘孜环保机械

甘孜手推式桥面凿毛机不一样的地方

  • 公司:甘孜联塔盛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马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12:44:06
  • 所在地:甘孜
  • 标题:甘孜手推式桥面凿毛机不一样的地方
  • 来源: 甘孜招商新闻 >甘孜招商信息 >甘孜环保机械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甘孜手推式桥面凿毛机不一样的地方,YQjbtLDVNg8本产品由联塔盛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供应. 联系人:马经理,地址:合肥.







欢迎广大客户来使用我们公司的产品,我们公司一定以优惠的价格来让客户满意,从而祝你施工顺利,更好更快的完成工期。
欢迎致电,安徽联塔盛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在现在的建筑行业内,很多工程的老板都会有很多的烦恼,就是很多建材还要东西很难可好的运用,让很多的老板头疼的不得了,比如说在工地上长用的东西吧,混凝土,关于混凝土使用和运用都是一件麻烦的事,因为往往在施工的时候,混凝土运输是个难的问题,因为很多大的混凝土搅拌机器很难进到施工现场,只能依靠人工一抖车一抖车的拉,这样的效率实在是太低了,根本不能很好的跟上他们施工进度,让跟多的老板都很都疼。二次结构泵


二次结构泵,又称二次结构浇筑泵,大致就是用于混凝土的输送和浇筑,在现代化社会工程施工中比不可少的混凝土这方面有着不小的领域。
二次结构泵的使用前工作;
在使用二次结构泵前先接好电源,请专业电工接三相电源,然后往各个油箱加注相应的油,然后让油泵开始空运转,排空气,然后在输送混凝土时先输送一小车砂浆,润洗管子,等管子那头流出砂浆,即可倒入混凝土,开始混凝土输送工作。
在使用完二次结构泵后,要及时清洗管子,防止混凝土在管子内部长时间不动,然后凝固,堵塞管子,在清洗管子时可采用泵送清水来清洗管子,直至清水流出管子出口,方可完成清洗工作。
欢迎广大客户采购我们公司产品。
这款设备就是二次结构泵,又称型泵车,二次结构浇筑泵,说的就是用来运输和浇筑的,那运输什吗了,就是工地上必不可少的混凝土了,混凝土搅拌车一般都不会把混凝土倒到位置,因为搅拌车体积大,不容易移动,所以就成了一种困难,刚好我们公司这款设备可以弥补这一缺点,我们这款设备即可运输,也可用于浇筑。
二次结构泵的优势,该设备体积小,重量轻,且装有行车轮,一人即可对它进行移动,且工作效率高。
二次结构泵是由全液控换向液压系统,回路优化设计,发热损耗低,二次结构混凝土输送泵系统更稳定。S管阀采用高锰钢铸造成型,易磨损面堆焊抗磨材料;眼镜板和切割环采用高硬耐磨合金,耐压耐磨。活塞采用进口原材料,油缸密封及关键电气部件采用进口元件。二次结构混凝土输送泵布局合理,维护空间大。设计严谨,兼顾经济性与可靠性,性价比高。
二次构造混凝土输送泵操作运行前的检查试运行前应先用手盘动联轴器或轴,检查转向是否正确,运转是否灵活,如盘不动或有异常声音,应及时检查,检查时先从外部用手检查联轴器是否水平,从轴承座上的油镜孔处查看润滑油的位置是否在油镜的中心线附近(太多应放掉一些,太少应加上一些),边检查边盘动,如果问题依然存在,就要拆泵检查,(拆泵时请参照本说明书上的结构简图和拆装程序)清理异物,并和本厂联系协商解决方法。 开车步骤 将泵内灌满液体 及时打开进口阀门(如进口阀门为单向止回阀,就不需要人工操作) 接通电源 再打开出口阀门。
二次构造混凝土输送泵运行 运行中如有异常声音,或有电机发热等不正常情况出现时,也应停机检查停机 a.先关闭出口处阀门 b.切断电源,并及时关闭进口处阀门;(如进口阀门为单向止回阀,就不需要人工操作)。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