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甘孜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甘孜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 >甘孜高低压电气-控制柜

甘孜SIWOU-Ⅱ 70/150 3 420V防雷模块体育场专用

nFxPjatkDV3甘孜SIWOU-Ⅱ 70/150 3 420V防雷模块体育场专用,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郑经理,联系地址:甘孜盐盘工业区纬十七路291号金卡科技园,以上信息是由甘孜浪泰防雷科技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与甘孜SIWOU-Ⅱ 70/150 3 420V防雷模块体育场专用相关的产品信息.

基本参数
  • 品牌

    浪泰防雷

  • 是否进口

  • 定制

  • 规格

    齐全

  • 使用电源

    220/380V(总配电)

  • 额定工作电压Uc

    385v

  • 响应时间

    ≤25ns

  • 工作频率

    50Hz(60Hz)

  • 电压保护水平

    ≤1.5kv ≤1.8kv ≤2.0kv ≤2.5kv

  • 工作温度

    -40℃~85℃

  • 测试标准

    GB18802.1-2011

  • 遥信接点

    可选

  • 安装方式

    35mmDIN导轨

  • 防护等级

    IP20

  • 外壳材料

    符合UL94V-0

  • 标称工作电压Un

    380v







多个压敏电阻并联的好处可以提高泄放暂态过电流能力,减缓压敏电阻的性能退化,延长使用时间,但也会增大并联电路的寄生电容,不利于保护工作频率较高的电子系统,经实验室研究:通过压每电阻与陶瓷放电管合用可以克服这一缺点。压敏电阻与陶瓷放电管串联合用的作用。
压敏电阻在通过持续大电流后其自身的性能要退化,如果将压敏电阻与放电管并联使用,可以克服这一缺点,在放电管尚未放电导通前,压敏电阻就开始动作,对暂态过电压箝位,泄放大电流,当放电管放电导通后,它将与压敏电阻进行并联分流,减小了对压敏电阻的通流压力。
从而缩短了压敏电阻通过暂态大电流的时间,有助于减缓压敏电阻的性能退化,在并联组合中,如果压敏电阻的参考电压U1mA选得过低,则放电管将有可能在暂态过电压作用期间内不会放电导通,过电压的能量将由压敏电阻完全来承担,这样对压敏电阻不利,因此,U1mA的数值必须选得比放电管的直流放电电压大才行,但由于它没有很好地解决放电管产生的续流问题,它不适合交流电源系统的保护。:0577-62779566 联系:15757777517 传真:0577-62779166 商务QQ:911918141
直通型网络SPD;隔离型网络SPD的类型及分类1.直通型网络SPD 2.隔离型网络SPD 3.两种SPD的区别直通型SPD:输入端(IN)和输出端(OUT)两边是直接连通,性能特点,采用多级保护电路,残压水平低;插损小,响应时间快;限制电压精确,通流容量大,结构严谨;PCB采用带设计,工作性能可靠。隔离型SPD:输入端(IN)和输出端(OUT)两边不连通,中间带有隔离芯片进行隔离,优点是只要中间隔离芯片没有坏,后面保护设备是安全的;工作可靠,安装防护等级高。
注意:隔离型网络SPD的绝缘隔离强度约为1500VAC。网络SPD使用方法直通型网络SPD---使用在平时常见的网络保护设备上,如常见的:家用网络,家用/网吧路由器,交换机、网络摄像机等日常所见的网络保护设备要求保护要求不是特别高的情况下,使用直通型网络SPD,价格实惠,经济耐用。隔离型网络SPD---使用在网络保护要求等级高的设备上,如:银行网络设备,金融网络设备、企业核心网络设备,高档场合网络设备的保护等防护安全等级高的设备。隔离型SPD也可以使用在日常的网络设备上,但其成本偏高。

浪泰防雷浪涌保护器的选型及使用

由于电气类和电子元件的高损耗,浪涌保护(浪涌保护器或SPD)在风能行业中过电压保护过程中越来越普遍。

风机停机的代价是非常高的,只有在不得不停机的情况下,才能停机。随着风机型号的增大而当其电力系统崩溃带来的损失也不断增大,因此为了免受过电压造成损失而实施保护措施的需求也随之增高。业主对浪涌保护器的需求越来越普遍。这意味着开发商和风机制造商必须确保系统符合现行法律规定及现代风力发电机组可靠性的要求为了推动这项工作,国际电工委员会出版了低压用电分配系统浪涌保护设备选择和使用的标准。

摘要:近年来,随着现代化水平的不断提高,民用建筑物内安装的电子息设备和计算机设备越来越多,电子息设备一般工作电压较低,耐压水平也很低,极易受到雷电电磁脉冲的危害,因此设有息系统设备的民用建筑物,除应考虑防直击雷措施外,还应考虑雷电电磁脉冲(浪涌)的防护措施。
关键词:浪涌保护器防雷器电涌保护器SPD
引言:建立完善的雷电浪涌过电压保护措施是电气工程设计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此本文从浪涌的危害、浪涌保护器的分类选型、浪涌的标准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后从实例出发,为浪涌保护器在电源系统中的选用提供了参考。
1浪涌的危害
浪涌也叫突波,顾名思义就是超过正常工作电压的瞬间过电压,它是一种仅仅发生在几百万分之一秒时间内的一种剧烈的脉冲。它的危害主要有:
电压波动:在正常工作情况下,机器设备会突然自动停止或启动;电气设备由于电
压问题缩短使用寿命;
·破坏:击穿半导体器件/破坏元器件金属化表层/破坏印制板印刷线路或接触点;

干扰:数据文件部分破坏/数据处理程序出错/接受、传输数据错误或失败;

过早老化:零部件提前老化,电气寿命大大缩短输出号、音质、画质明显下降

2浪涌保护器的简介

浪涌保护器,也叫防雷器、避雷器,是一种为各种电子设备、仪器仪表、通讯线路、低压电气线路提供安全防护的电子装置。适用于交流50/60Hz,额定电压380V的供电系统或光伏系统,对间接雷电和直接雷电影响或其他瞬时过电压的电涌进行保护,满足家庭住宅、第三产业及工业领域电涌保护的要求,具有相对相,相对地,相对中线,中线对地及其组合等保护模式


浙江浪泰防雷科技有限公司ZJLTFLKJYXGS 15057777517 两端口(又称双口)SPD:具有两组端口的SPD,一般与被保护电路串联连接,或使用接线柱连接,在输入端与输出端之间有特意设置的串联阻抗。无论SPD从外表上看是否串接或并联在被保护电路中,SPD的非线性元件实质上都是与被保护电路处于并联状态,当其动作时,能将被保护电路中的电涌电流通过SPD分流泄入地中。按使用的性质分类:  由于雷电过电压和投切过电压(过去常称为操作过电压)可能沿供(配)电线路侵入,雷电过电压可能沿号线(含线)或天馈线侵入,因此安装在不同的系统中的SPD必须满足不同系统的特殊要求。
这样,生产厂商又可将SPD按使用性质将SPD分为:电源系统SPD、号系统SPD和天馈系统SPD。此外,还可以按安装的环境(位置)分为室内用或户外用;按可接触性分为可接触或不可接触;按安装方式分为固定式或卡接可移式等等。  三、表征SPD性能的主要技术参数:在1998年2月IEC颁布的标准《低压系统的电涌保护器  第1部分  性能要求及测试》(IEC61643-1)中规定了用于低压配电系统的SPD的使用环境是:  1000VAC(交流)50/60Hz和1500VDC(直流)以下电路系统中的SPD。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